top of page

Maggie媽咪宣導日:『體驗、體諒、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Maggie:「我希望大家能經由坐輪椅,體會身體障礙者不方便的地方。」 今天媽咪帶來很不一樣的體驗。我們孩子很幸運,爸爸媽媽都是多才多藝,在各界都是翹楚。Maggie媽咪是職能治療師。今天專程來和小朋友分享觀念。教導孩子「關懷」並持有「同理心」看待與自己不同的朋友, 讓孩子用愛心去照亮社會每個角落。戶外教學場景拉至『榕園』,媽咪專程為孩子準備輪椅和眼罩等道具,讓小朋友體驗盲人和各種身體不便在日常生活是多麼的辛苦。

今天, 每個小朋友都熱烈參加,媽咪很感動。戶外體驗課完成後,場景瞬間拉回到教室的小學堂,課堂中有給小朋友看了身心障礙者相關的電影和繪本。希望小朋友能發展同理和關心。課堂中,分享了和身心障礙者相處方法,也希望他們了解並體諒殘障者。教導孩子時請,用正向的方式回應他們的問題,不再嘲笑殘障人士,而是把幸福傳到他們的手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