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開學囉~


期待已久的開學日終於來了!早就迫不及待要開始上課了,一早進入教室,看見新的老師,心中有幾分期待與害怕。每一位老師都笑咪咪地看著我們,讓我們放心不少,在教室裡說明完今天要做的事後,我們就在走廊排隊,準備出發到雲平大樓,參加我們今天的開學典禮了。

G2的學生先到了,他們都好安靜的坐著等到其他班級的到來,沒多久我們大家都坐好等著活動揭開序幕了,首先是Tr. Angela 跟我們大家打招呼,最興奮的是,老師說今天可以先不用上課,可以好好享受今天,緊接著是謝教授與我們大家講話,發現我們今年有好多新的老師,感覺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即將發生,接著就是最好玩的時刻了。

Tr. Amanda和Tr. Jessica和G1的大家一起玩了音樂傳球的遊戲,Tr. Joseph為我們高聲歌唱,G2的大家和Tr. Joseph一起玩了踢球的遊戲,真是刺激,有好幾球都是很驚險的踢到,還有G3的大家與Tr. Andy和Tr. Zoe 完指定傳球的遊戲,有“over”和“under”的指令,沒想到,還會忽然出現個“turn around”指令,讓遊戲增添了幾天趣味。最後的時候,Tr. Amanda讓我們G1~G3的學生,一起玩傳球的遊戲,真的很刺激,因為球可能隨時都會出現,真是考驗著我們的反應能力!

新學期的開始,有好多好多的新事物等著我們去探索,希望我能學得更多,學得更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