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2.10 運動會


今天,整個操場呈現難得一見的人山人海畫面,真是熱鬧無比!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大家都懷抱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一早就到博愛國小集合。

感謝每位家長及寶貝們參與此次的活動

一開始,我們的隊伍在旁等候開幕典禮,打完鼓後,等舞龍表演完畢,就是各班進場了,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全校同學面前表演,又有那麼多師長、來賓觀賞,我們既興奮又緊張,個個戰戰兢兢,希望能完美演出,獲得大家的掌聲。

開幕典禮和介紹來賓,聽著司儀、校長一一介紹。接著,終於輪到活動筋骨的大會舞時間。我們動感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家長上前錄影、拍照,大會舞蹈可說是相當精采!

博愛國小英語村的老師們也很用心的安排了一齣吸血鬼要來抓聖誕老公公的橋段。最後,吸血鬼們因為害怕聽到"Jingle Bell"跟聖誕老公公投降了,逗得孩子們哈哈大笑呢。謝謝聖誕老公公頂著大太陽,下來發糖果給孩子們,一同享受。

自由活動時間,我們跑去參加了吸血鬼辦的闖關遊戲。遊戲前後,英語村的老師們都會用英文問我們問題,也要我們答出完整的句子,整個活動算是寓教於樂呢!當然我們還是要拿爆米花拉,呵呵!

最後就是最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和全員跑時間了,看孩子的表情,每個都超級認真的盡力去跑!非常有運動家的精神。雖然中間都是跑來跑去用掉了許多體力。但別太小看我們了,到了緊要關頭,我們還是衝得出去,孩子就是不知哪來的體力,永遠都是精力旺盛,真棒!

謝謝今天參與的所有人,讓我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可以圓滿,在孩子的笑聲中結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