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婦幼安全宣導~初體驗】


【實驗教育首宣導 婦幼安全不漏接】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本(10)月第一次來到TBIEA教室,也是首次針對臺南市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的學童宣導,與一、二年級40多名學童及外籍老師,進行婦幼安全宣導,藉此強化提升學童的自我保護觀念。課程先以「迷途的小崔蒂」繪本短片,以說故事方式告訴小朋友如何防範壞人(陌生人),並教導學童辨別校園死角,注意不要落單獨行。接著帶領學童認識身體隱私部位,介紹「113全國保護專線」,並輔以時事新聞,講述嘲笑他人「娘娘腔」、「男人婆」等與性或性別有關違反他人意願的行為就是「性騷擾」,要懂得「尊重」他人,接納他人之差異性。最後的有獎徵答,學童回答踴躍,未來可融入雙語教學的題材,平日就灌輸學童自我保護意識,達到宣導最佳成效。

摘錄自: https://www.facebook.com/wpb9166/


bottom of page